探秘美妆品里的猫腻

2011-12-23来源 : 互联网

一、香水凭什么比花露水贵那么多

香水昂贵的原因:

1、香水的天然原料造价很高。50吨的玫瑰花才能提炼出1公斤的玫瑰精油。

2、香水在投放市场之前,需要调香师长时间的精心调制和大约500次测试,成本很高。

3、投放市场后,促销方面也要花很多费用:贵重的外包装,漂亮的香水瓶,各种广告投入。

4、进口关税高,一般为成本的110%,比如一瓶香水原价100元,加上进口关税110元,到国内的成本价就成了210元。

二、**面霜你们凭什么就贵妇了

1、成分稀有

代表品牌:Giorgio Armani

“为了保存*山喷发时的全面矿物质营养(其品牌核心成分),我们采取了全手工的‘瞬间炽热——凝冻技术’。目前**只有两家工厂可以达到这项***,把*精纯的矿物精华封存在瓶中。这就决定了核心成分的产量非常**,产品也是**珍贵的。”

2、 环保责任

代表品牌:La Mer

“我们坚持只在5 月和11月,极地洋流经过***的加州海域,促发深海*藻茂盛生长的时期,才小心翼翼以人工挑采*藻向阳部分的1/3 处。唯有如此,才能保护深海*藻的生态环境,不致枯竭。甚至就连加入到面霜中的抗氧化成分酸橙茶精华,都是由纯手工剥皮的青柠经过4 至6 周加工萃取而成。”

3、坚持传统

代表品牌:雪花秀

“我们甄选在自然生态保护区域所采摘的**药原料,经过高科技加工与提纯工艺以及*特的炮制法,使产品在*安全的基础上发挥*大的功效。在研发的过程当中,我们更加注重**药的相生作用,利用炮制法祛除药物的毒性,以此来达到*佳的美肤功效。”

4、 科技支持

代表品牌:HR

“尖端科技和卓绝功效,是我们品牌一直遵循的。我们希望通过尖端科技的研发为消费者带来高效产品。例如,近年来,我们与瑞士著名整形医院LACLINIC MONTREUX 合作的系列产品就是美容业界绝对领先的卓越产品。”

三、稀有成分到底多稀有

高科技护肤成分之1 活化的胶原蛋白

主角介绍:胶原蛋白(Collagen)是一种高分子蛋白质,丝状的胶原蛋白纤维,能使皮肤保持结实而有弹性。它存在于人体皮肤、骨骼、牙齿、肌腱等部位,主要生理机能是做结缔组织的粘合物质。胶原蛋白是肌肤中的主要成分,占肌肤细胞中蛋白质含量的71%以上。皮肤的生长、修复和营养都离不开胶原蛋白。胶原蛋白使细胞变得丰满,从而使肌肤充盈,保持皮肤弹性与润泽,维持皮肤细腻光滑,皱纹舒展,呈现质感和透明感,有效防止老化。皮肤健康的两大关键——抗皱与保湿都与胶原蛋白有关。

针对肤质:干燥受损及老化肤质

高科技护肤成分之2 精纯复合维他命

主角介绍:对于任何一个热衷美丽时尚的OL来说,各种维他命的作用功效、对肌肤的种种好处都是信手拈来。而这里所说的精纯复合维他命,则是直接从植物成分中提取各种*为精纯的维他命成分,而后或是单提出来使用,或是将具有各种不同功效的维他命有效组合成复合维他命,以达到全面改善肌肤状况的目的。

高科技护肤成分之3 贵金属成分

主角介绍:对保养品来说,含“金”成分的护肤品却是十分稀罕的。作为美容品中的一种全新成分,娇兰早在几年前就将24k纯金纳入护肤品中,“黄金护肤凝胶”是其推出的第一款黄金保养品,每一瓶 30ml容量的凝胶中都含有9毫克的纯黄金,只要打开瓶盖,就可看到金光闪闪的金色粒子,据说该产品有保湿及持久妆效的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