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支招,解救飞行中的护肤危机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每个月有多少时光在飞机上度过?机舱内的压力、干燥和紫外线是美容的三大元凶。有报道说,飞机机舱内的湿度仅为1%,而机上的紫外线数据更是骇人,飞机巡航高度一般在9000公尺以上,窗边的紫外线强度高于地面很多。因而,保湿与防晒工作不仅要做,更要做到位。

达人支招在飞机中的妆容,会和平时有何不同?

Sabrina :上飞机前不会像平常一样化浓妆,只有淡淡地擦一层BB霜,使用的BB霜要兼具保养(保湿、美白),防护和遮瑕的效果。

小诺 :一般都会选择素颜,如果化妆的话,可能会选择一些持久不脱妆的、控油性较好的彩妆产品。当然吸油面纸也是非常重要的。(建议*好还是不要化妆哦~)

绿豆 :尽量不带妆上机,在基础的清洁护肤工作后,我会选择一款带SPF值的轻薄面霜,它既可帮助肌肤防晒和保湿,可也作为暂时的底妆。

Jocelyn :会选择更为轻薄透气的底妆产品,特别注重隔离霜的使用,长时间飞行时会选择不易晕染的眼线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