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假日享受美体浴,蒸出白嫩肌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洗浴时我们日常放松享受的去处之一,很多人了解他的**养生功效殊不知蒸浴还能对我们的皮肤有很好的保养效果。不同的蒸浴也有相对应的护肤手段,想要有**的肌肤可以在寒冬尝试一下蒸浴美肤。

蒸气室温度较高,湿度较大,通常桑拿室内温度可以达到90℃以上。利用对全身反复干蒸冲洗的冷热刺激,使毛孔反复扩张及收缩,能增强皮肤弹性。由于蒸气浴过程中皮肤血管明显扩张,血液循环得到改善,汗液排泄有助于体内废物的排除,使皮肤里各种组织获得更多的营养。

桑拿浴是在静止状态高温环境下进行的,通过肌体大量排汗消耗皮下脂肪,使您在舒服中轻松减肥。据测试,桑拿10分钟相当于长跑10公里,因此具有健美减肥的功效。另外,当身体大量排汗消除皮下脏物时,可提高表皮细胞的通透性,活化细胞,故还具有美容护肤,延缓衰老的效果。在桑拿过程中,机体不断地吸收炉上特有岩石散发出来的有益健康的微量元素,有预防疾病的效果。

蒸气浴潮热的环境便于去除老化的角质,所以在蒸过之后建议使用一些带有滋润效果的磨砂膏来洁肤。由于洗过蒸气浴后皮肤大量缺水,且老化的角质层全部脱落,所以洗后一定要记得涂抹有滋润补水效果的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