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福市场 水润来袭 塞呋盾新品上市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兽皮”、“旗袍”、“蝴蝶”、“贝壳”,仅仅看到这些时尚诱人的包装,你很难相信里面的商品是一贯“羞答答”出现的安全套。当然,仅仅凭借时尚诱人的外表,是不足以真正打动消费者的。在华丽的外表下,塞呋盾新推出的水溶性安全套,带给消费者 “如水般自然”的新鲜体验。

“水润”是塞呋盾水溶性安全套*大的特点,兼顾了“性”福体验和关照女性健康的两大特性——“性”福和健康,鱼与熊掌,二者俱得。*倡女性生理系统“控油补水”的概念,塞呋盾水溶性安全套在*一无二的高阻隔安全性的基础上,更加注重针对女性生理系统的保护与保养,获得了医学界**的高度认可。

水溶性安全套,营造爱的水润之旅

据**介绍,目前市场上的避孕套使用的润滑剂主要有硅油润滑剂和水溶性润滑剂两种。传统避孕套使用的硅油润滑剂过于油腻,难于清洗,长期使用会导致硅油成分粘黏在女性**内壁上,不利于女性生理系统健康。与传统硅油润滑剂安全套相比,水溶性润滑剂产品易于清洗,但是其主要成分还是化学合成物。为了追寻更水润、更自然、更健康,塞呋盾水溶型安全套更进一步,采用天然植物萃取物替代化学合成物。

塞呋盾安全套的水溶性润滑剂从天然植物中萃取、提炼、调配而成,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从而避免了有害成分在女性**内残留,诱发疾病。塞呋盾将水溶性润滑剂的PH值设定在4-6之间,呈弱酸性,与女性生理环境相辅相成,**有益于女性生理系统健康的益生菌很好地生长。塞呋盾**将美容领域的“控油补水”理念引入安全套产品中,在水溶性润滑剂中加入了芦荟精油这一“天然保湿因子”,实现保湿和润滑的功效。芦荟精油含丰富的糖类、氨基酸、微量元素、维生素等。实验发现润滑剂中添加芦荟精油可大量减少肌肤中水分的流失,为**补水保湿,从而避免干涩、疼痛、瘙痒等问题。作为女人的第二张“脸”,生理系统过油或者过干都会产生各种问题,也需要通过补水保湿,才能带来美丽的享受。在润滑性能方面,塞呋盾采用*特的工艺,将芦荟精油与蒸馏水充分融合,大大提升润滑效果。实验证明,融合芦荟精油后,水溶性润滑剂的润滑****优于硅油润滑剂和单纯的水溶性润滑剂。同时,塞呋盾安全套的水溶性润滑剂利用仿生学理念,模拟男性**前产生的**腺分泌液,给**双方带来真切的润滑感。塞呋盾水溶性安全套在成功解决困扰女性进行性生活时**干涩、瘙痒、疼痛等问题的同时,做到不油腻、易清洗、可吸收、零危害。让情侣水**融,尽享鱼水之欢。

高阻隔安全套,真正的安全保护者

除了为女性生理系统提供细心呵护以外,塞呋盾水溶性安全套还保持了一如既往的高阻隔安全特性。塞呋盾精选优质进口天然乳胶,采用复合交联纳米填充技术,提高了安全套膜体密度,除了有效避孕以外,还能阻隔乙肝和艾滋病毒的侵入,预防各种性传播疾病。另一方面,塞呋盾采用天然植物萃取物为传统的安全套基膜加上内外保护,从而避免传统基膜中的强致癌物——亚硝胺带给人体的风险。塞呋盾安全套是唯一一家经国家药监部门批准注册的“天然复合胶乳高阻隔安全套”,真正实现性生活中的“安全”。

塞呋盾安全套采用*特工艺生产,在降低了天然乳胶中蛋白含量的同时,运用天然植物萃取物包裹天然乳胶中残留的蛋白,降低了致敏蛋白与人体接触的可能,从而减少了安全套产品经常出现的过敏反应。塞呋盾安全套还曾荣获世界卫生组织性传播疾病预防与控制合作中心推荐产品、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推荐产品、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推荐产品等诸多荣誉。

关于塞呋盾

塞呋盾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安全套生产商。公司拥有技术领先的产品生产线,研发实力雄厚,与多家中国医疗机构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2医院(唯一一家专注传染疾病的军队医院)、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陕西省疾病控制中心,以及世界卫生组织性传播疾病预防与控制合作中心等。2011年,塞呋盾产品已经在香港、澳门市场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在中国市场锐意进取的同时,塞呋盾正积极拓展欧洲、美洲和东南亚等地区的国际市场,力图打造国际知名品牌。

投资需谨慎,本网站对此项目投资概不负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