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霜bb霜怎么用?

2011-12-16来源 : 互联网

*近很多人问我,BB霜,隔离霜怎么用,他们的区别是什么?什么样子的修颜产品才更适合自己使用? 今天我就一一把什么样子的皮肤用什么样子的美白产品罗列出来,这样大家就可以直接挑选适合自己的美白产品了。

隔离霜bb霜怎么用,先说隔离霜,隔离霜不但有修正肤色的作用而且还有一定的隔离和防晒作用。隔离霜可以隔离风沙灰尘紫外线和电脑辐射,另外有12倍到18倍的防晒指数,冬天可以代替防晒霜的使用。但如果皮肤太过油腻的话会有点抹不开,抹不均匀,不过可以尝试使用BB霜。

BB霜是近几年才出现的,原来BB霜都是化妆师用来做彩妆的底妆,因为BB霜是具有一定的护肤功效的。但是现在很多的女性认为BB霜可以代替其他的护肤品,洗脸后直接用BB霜,这是非常不正确的做法。因为BB霜不光有护肤遮瑕的效果而且还的BB霜甚至有了防晒的功效,一旦一种产品具有这么多的功效后,那这种产品一定有些地方达不到了,所以用BB霜之前一定要用基础护肤的产品,这样才会让皮肤既自然又不缺少所需的营养。

隔离霜bb霜怎么用,一直在化妆品的市场部工作的我,对于每种护肤产品和每个护肤点,都是和非常多的护肤顾问所一起积累的,因为大家天天面对的都是每个使用护肤品的女性,她们也给予了我们非常多的经验和心得。很多朋友把*花了,*后皮肤还是没有丝毫的改善。格格要告诉大家的是护肤品的种类非常多,一定要选对针对自己皮肤的产品,这样才会有效果。法国欧泉琳自然滋养全效BB霜是一款很不错的BB霜,***植物萃取精华,即使是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而且价格亲民,是很多MM的大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