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光老化,按摩6步为肌肤排毒

2011-12-08来源 : 互联网

**步:选择*适合你的精油

使用适合你肌肤状态的精油,如果肌肤色素堆积较为明显,可以选择美白效果比较好的薰衣草精油;如果近期毛孔较大,痘痘也明显的话,可以选择收缩毛孔的茶树精油;如果近期肌肤有些干,可以选择滋润度较好的橄榄油;而肌肤状态比较疲惫,可以选择提神的洋甘菊精油。

第二步:全脸**

将双手洗净,搓热,掌心滴入精油,从额头开始,对全脸进行按压,重复五次,可以加快面部血液循环,为接下来的**做好准备。

第三步:眼部**

眼部肌肤比较脆弱,力度要控制好。**之前*好用热毛巾敷一下,之后在掌心滴上几滴精油,均匀搓开。用指腹从眉头开始,沿着眼周画一圈,回到眉头后,略加力气,按压5秒。

第四步:额头**

从眉间开始,轻轻将肌肤向上提拉**,顺着额头部位在太阳穴部位打圈**,在太阳穴按压3秒。

第五步:两颊**

两颊部位很容易干燥起色斑,因此*好选择在这个部位加大精油的用量,从下巴与耳朵的交界处开始,沿脸部轮廓以打圈方式轻压,轻轻拉住耳垂3秒,一路打圈按压至太阳穴,慢慢**,之后以下颚为圆心,向左右脸颊部位打圈**,5次即可。

第六步:唇部**

唇部往往是女生们很容易忽视的一个部位,除了要做好防晒,即使为唇部进行**也很有必要。以人中为起点,沿着唇部进行**,在嘴角处用指腹,从下嘴唇中心部位向左右滑动提拉**,可以让松弛下垂的嘴角提拉紧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