皙肤泉保湿洁面乳全方位详细评测

2011-12-08来源 : 互联网

评测项目一:外观与质地

购买产品的时候,我们**印象就是外观,然后是质地,往往精致的外观会吸引消费者的购买欲。因此我们对化妆品的评测会围绕产品的 “色、香、质”。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款产品的外观和质地吧。

评测方法:眼观其外型及膏体,鼻子闻其气味,手背感觉其质地。

评测结果:

◆外观设计:简约的管身带上淡蓝色的字体,**感觉是大方、清新。

◆膏体颜色:白色有光泽的膏体。

◆膏体质感:较为浓稠膏状柔滑细腻。

◆膏体气味:淡淡的清香

评测项目二:泡沫细腻度

高品质洗面奶的泡沫应该是相当细腻的,而洗面奶的泡沫细腻度直接影响到产品的清洁力度,因此拥有丰富细腻泡沫的洗面奶可以帮助洗净肌肤,做好护肤的“基础课”。

评测方法:取适量产品于手心,加水轻轻揉搓,观察其泡沫的质与量。

评测结果:由于是一款保湿洁面乳,所以本款产品的泡沫量较少,但是少许的泡沫还是比较细腻的。

评测项目三:清洁力

洗面奶清洁力度的强弱直接影响MM对洗面奶的选择。作为一款好的洗面奶,拥有强有力的清洁力也是毋庸置疑的。护肤的**步:洗脸程序,**的洗净肌肤,才可让肌肤得到好的呼吸,且帮助后续保养品更好地吸收。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洁面乳的清洁力如何吧!

评测方法:先在手背上分别用眼线笔和睫毛膏涂黑,然后将产品用水起泡进行反复搓洗,观察使用后的清洁效果。

判断方法:将清洁前与清洁后手上的眼线笔颜色及睫毛膏颜色进行对比,颜色褪去越多清洁力越好。

评测结果:从上图可看出,这款洁面乳有不俗的清洁力。清洁前黑色的眼线笔颜色非常深,使用皙肤泉保湿洁面乳后,手上眼线笔的颜色明显变浅并随着泡沫的搓洗而褪去。洗完后的清洁效果非常明显。而且肌肤清爽不紧绷。但建议卸除彩妆还是用专门的卸妆产品,再以洁面乳作为后续清洁为*好的洗脸清洁步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