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寒冷应该用什么样的洗面奶

2011-12-08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越来越冷,我们的护肤品也跟随着不同的气候特点进行着转换,自从步入隆冬季节开始,那些控油的产品逐渐被保湿补水的产品替代了。可是,有很多人的基础保养品在更换,却总是忘记将洗面奶考虑在内,很多人都是一年四季用着同一款洗面奶,这是**错误的。冬季的气候干燥,肌肤自身的油脂分泌也减少,不能再使用夏季那种强效的深层清洁产品,而改为温和型的洗面奶。

秋冬洗脸的6个小Tips 绝不能忽视

1、不要用过热的水洗脸

虽然热水容易洗去油脂,但是也会破坏脸部的皮脂膜,越洗越干燥;也不要用冷水洗,毛孔遇冷水收缩,不容易洗掉毛孔中的污垢。一般比体温稍低,30-35度的温水即可。

2、先热后冷的洁面方式并不适合所有人

有些**建议的先用温水打开毛孔,用洁面乳清洁后,用冷水冲洗收缩毛孔的方法,并不适用于所有肌肤类型。混合肌肤可以参照这种方法,但是干性,特别是敏感性肌肤,一冷一热的刺激很容易伤害皮肤。

3、洁面乳不能直接涂到脸上

这应该不是冬季才遵守的洁面Tips,任何时候都该谨记。直接将洁面乳涂抹在脸上,清洁效果会大打折扣,将洁面乳挤在手心,加水揉搓出泡沫以后,再涂抹在脸上轻轻揉搓,揉搓的丰富泡沫,能带走脸上的灰尘和彩妆,才是*正确的用法。

4、尽量选择非泡沫型洁面乳

泡沫型洁面乳的清洁力强,但是冬天使用容易过渡清洁,将有益的油脂带走,所以,除非你是非常非常严重的油性肌肤,不然的话选择非泡沫型的洁面乳吧。

5、如果你是混合肌肤

可以在晚上选择泡沫型洁面乳,早晨选用轻柔的非泡沫型洁面乳;你还可以针对T区和U区选择不同洁面产品。

6、洗完脸后一定要迅速擦干

以为洗脸是给皮肤补水,洗完以后任由水珠留在脸上?大错特错!水份蒸发的时候会带走表皮的水份,让皮肤愈发干燥!所以,洗完脸以后,用干净的毛巾吸干水份,然后赶紧涂抹上保养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