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评护肤品Top5,眼部精华滋养双眸

2011-12-08来源 : 互联网

****.产品介绍:具有***功效,能抑制黑眼圈、眼部浮肿和舒缓眼部疲劳。其配方******,具有舒缓、保湿、滋润和紧致眼部肌肤的功效。使用本品能帮助您眼部肌肤保持年轻。

网友点评:虽然它也是乳霜状的,但真得很好吸收,很清爽,不会觉得油油的。上眼后延展性很好,很快就吸收了。另外,它消水肿的效果非常好。

Top2.产品介绍:看得见的弹润透亮,摸得到的柔软细腻,它在用心感受你的年轻改变。蕴含属于你的年轻密码,保养从“精华肌底液”开始,每一滴都蕴涵多项**美肤**,从源头赋活肌肤的新生机能。

网友点评:小小的瓶子装着大大的效果!在我**次使用精华液,涂在脸上滑滑的,然后再慢慢地推开到整个脸,慢慢地**着直到**吸收后,感觉真的很舒服,很滋润!

Top3.产品介绍:灌注源源能量,补充水分并即刻舒缓肌肤。令肌肤滋润平衡有活力,愈发细润幼滑;帮助后续产品达到理想效果。

网友点评:打开瓶盖就能闻到浓浓地灵芝**味,是我喜欢的味道。比一般的水水要厚重,但非常地滋润。轻轻拍开肌肤就会很好吸收。看看使用前后虎口处的对比,使用后肌肤更加滋润、饱满、有弹力。光泽度也非常的好。

Top4.产品介绍:一款可以深层补水的面膜,同时可用作睡眠面膜和眼膜使用。含有青瓜、木瓜等多种**精华,可深层补水,镇*****肤,舒缓皮肤的敏感症状。性质非常温和,可在面部脱毛,外科微整容手术后使用。

网友点评:这款面膜的滋润度非常强大!尤其是晒后的肌肤,通过它的调理大大的提升了皮肤的储水能力。而且皮肤有变白。如果连续用七天,你会发现你的皮肤好像真能掐出水来!用过之后你会发现你的毛孔很细很水润。

Top5.产品介绍:*****护理区分开来, ** 呵护娇嫩的眼周肌肤。白天,水活能量滋养双眸,SPF25对抗紫外线;夜间,深入**,促进新陈代谢。

网友点评:**滋润*****润性强,所以使用后上眼影非常均匀好推。夜用的保湿性强,吸收的也很快,涂抹过后就觉得眼睛舒适很多。是黑眼圈和眼部浮肿的克星!我自己已经用过两瓶了。而*****的套装组合非常方便使用。也很耐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