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岸首家眼科医院“爱尔麦格眼科”开诊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1月26日上午10点58分,来自社会各界800余位来宾、患者朋友汇聚南坪四小区参加重庆爱尔麦格眼科医院盛大的开诊庆典,同时爱尔眼科重庆眼科学术大会隆重开幕!重庆市***、南岸区**、政协、***、食品药品监督局、人社局、医保、残联、市政、税务、街道办等部门相关**来宾出席了开业庆典活动,重庆电视台、重庆晨报、晚报、商报、时报、新女报、渝报、大渝网、华龙网、重庆一**、天涯重庆社区等各大媒体**也应邀出席庆祝活动,中国银行、农商行、爱尔康公司、博士伦公司等合作单位**也前来祝贺。整个开业庆典场面热烈、气氛祥和。

重庆市***王世纯处长、南岸区政协副主席彭学毅、区***局长刘俊、区***副局长甘小彪、区人社局副局长王蔚邦、区残联副理事长蒲伟、全国白内障及人工晶体学组组长何守志、中华医学会角膜病学组副组长王勤美、中华医学会眼电生理学组副组长吴德正、中华医学会重庆眼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周希媛、重庆商报汇融集团副总裁商报社社长王群力、重庆晨报社副总编何房子、重庆华龙网副总裁张德泽、重庆商报汇融集团副总裁重庆一**总裁冯建中、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总裁李力、重庆爱尔眼科CEO陈茂盛、爱尔麦格眼科医院业务院长桂君民等嘉宾出席开诊庆典仪式。随后,还举行了残联白内障复明手术**医院授牌仪式,区残联副理事长蒲伟将“白内障复明手术**医院”牌匾授予爱尔麦格眼科医院业务副院长、白内障手术**谭吉林。下阶段,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白内障复明手术的开展,为白内障弱势群体带去更多的光明。

**的重庆爱尔麦格眼科医院,在延续了原麦格眼科在白内障、近视手术等方面的核心优势外,通过本次增资扩建,各项建设都得到了升级和提高,一是规模扩大了,医院建筑面积扩大到7000余平米、新增设了住院部;二是力量加强了,医院除能共享重庆爱尔眼科医院的**、设备等医疗资源外,还拥有以著名眼底病**桂君民业务院长、著名白内障**谭吉林业务副院长为代表的高水平眼科技术人才;三是设备升级了,医院独家引进重庆唯一的美国博士伦217z100准分子激光设备,以及美国Alcon infiniti超声乳化仪、美国爱尔康400型玻切机、德国蔡司Humphrey®750i视野计等全球尖端的眼科诊疗设备;四是环境更舒适了,医院**的标准化的眼科诊疗环境和贴心的诊疗服务,为患者就诊提供了便利。重庆爱尔麦格眼科医院的开业,弥补了重庆南岸眼科诊疗服务的不足,同时,爱尔麦格眼科医院和重庆爱尔眼科医院“同城两院 一南一北”的发展格局,将会为重庆眼病患者提供更安全、更便利、更廉价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本次重庆爱尔麦格眼科医院开业期间,还举办了2011年度重庆眼科学术大会,本次大会邀请到了全国白内障及人工晶体学组组长何守志教授;中华医学会角膜病学组副组长,温州医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院长王勤美教授;中华医学会重庆眼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重医附二院眼科主任周希媛教授;中华医学会眼电生理学组副组长吴德正教授;广州爱尔眼科医院业务院长高汝龙教授;长沙爱尔眼科医院业务院长林丁教授;第三军医大学西南眼科医院眼前节二组组长李灿教授等一大批权威**,来自重庆40个区县180余名眼科主任及医生参加了学术大会。此次大会的举办,加强了重庆眼科界的交流、对促进重庆眼科学术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