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正隔离霜的错误使用方法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隔离霜现在已经成为每个MM人手一支的化妆品了,它能不仅能隔离污染、预防紫外线,还可以修饰肤色。但是很多MM都有这种疑问:用了隔离霜还要抹防晒霜吗?隔离霜真的能过滤环境和彩妆对皮肤的伤害吗?此外隔离霜的用法你还知道多少呢?下面,就带着这些问题跟小编一起逐一解决。

错误一、隔离霜能抗电脑辐射?

长时间面对电脑,电子辐射会构成对皮肤细胞的伤害,让自由基更趋活跃;封闭环境中的鲜氧含量大大低于室外,造成皮肤缺氧。现在的隔离霜还没有专门用于对抗电脑辐射的。所以,肌肤的保湿工作显得更加重要。

错误二、只用隔离霜不用防晒霜

虽然二者都有防晒的效果,而且也都是先用完日常护肤保养品后再进行涂抹的,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防晒霜的效果是专业防晒;而隔离霜不仅可以保护皮肤不受化妆品侵害、隔离灰尘,而且还能调整肌肤颜色,还有一定的防晒功效。

错误三、先乳液or先隔离,使用顺序很混乱

*先确定你使用的是怎样的乳液,假如它是日霜,你**可以跳开隔离霜这一步骤,直接上粉底液,除非你想要修饰一下你过黄的肤色,你可以选择有修饰肤色效果的隔离霜;假如你的乳液只是一瓶普通的保湿乳液,那仔细看一下说明书。

错误四、使用隔离霜并不需要卸妆

如果你画了彩妆,一定要用带卸妆功能的洗面奶才能卸掉彩妆;如果你在室内的时间较长,抹了隔离霜不用在抹防晒霜,倍数*好是在15-20倍就可以;如果你在室外时间较长,*好是抹了高倍数的防晒还要是PA+++,才能防止皮肤红和晒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