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舜皇山刺儿茶,赚钱不用愁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大舜皇山刺儿茶是**茶种,**检测刺儿茶富含30多种营养成分,口感甘甜、沁人心脾,大舜皇山刺儿茶拥有多项国家****保护,****,冲泡30天不变质!以前大舜皇山刺儿茶产品**出口,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优势,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

大舜皇山刺儿茶是严格选取生长在九嶷山脉舜皇山顶峭壁上的刺儿茶精加工而得的。这里的地形条件特殊,“舜皇绝顶”海拔1882.4米,是湖南*高峰,这里属南亚热带向中亚热带过渡地段。全年平均气温摄氏14度左右,无霜期275天,降雨1600毫升,气候条件优越,是出产舜皇养生茶的****产处。

舜皇养生茶所用茶叶是春季生长在自然环境、气候、雨水、日照的舜皇之巅,全年平均气温摄氏14度左右,无霜期275天,降雨1600毫升,气候条件优越,是出产绝顶舜皇养生茶的****产处。而且一年中只有在惊蛰到谷雨和初秋时节两个时期的茶叶品质*为优异。

大舜皇生物开发公司生产的舜皇养生茶是茶中之极品,具有“色、香、味”三绝,大舜皇山刺儿茶独产于风水宝地舜皇山。早年**出口,远销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因为大舜皇山刺儿茶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可显著延缓人体衰老,被称之为植物中的“羊胎素”,更被《世界经济报》誉为“中国神茶”!

同样是喝茶,为何不选择大舜皇山刺儿茶呢?大舜皇山刺儿茶势必引爆新一轮的财富狂潮!如此机会,睿智的您岂容错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