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里面女生睡前吃的喝的都是什么?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不仅仅是美食,美妆,现在刷抖音里面有好多类似女孩子睡觉之前敷完面膜就开始喝一瓶一瓶的东西或者吃一颗一颗的东西,很多人在po出自己睡前的瓶瓶罐罐,分享自己满脸胶原蛋白和**皮肤的秘密,一起看看吧~

美白系列

Fancl美白丸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变白一定是变美的**要务。

Fancl美白丸,淡斑美白,比普通美白丸添加了橄榄叶,提取物,更增加肌肤透明感!抑制黑色素!促进新陈代谢!加快淡斑!**抗氧化功效!天然产品,****,孕妇也可以放心食用!

**三共美白丸

**三共美白丸据说是世界上**一款祛斑口服剂,因为**三共本身是日本的药厂,所以使用起来也更加放心。这款美白丸是针对肝脏祛斑的,比传统的VC效果更显著。

仙女之选

Pola美白丸

说起美白丸,还是不得不说Pola,Pola的美白丸主打让沉淀下来的黑色素细胞活跃起来。除了美白针??之外,基本没有任何产品的效果能高过Pola。而且风评一直很高,副作用还是在可控范围之内的。

Pola美白饮

如果对于Pola的美白丸你还觉得效果不够显著,那Pola的美白饮不容错过。

液体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效果也更快更直接,据说一瓶是两颗丸子,功效的18倍,吃过Pola美白丸的不妨来感受一下。

瘦身系列

Dokkanaburadas植物酵素

除了白,女人*重要的就是瘦。虽然说酵素不是减肥药,但毕竟可以提升新陈代谢的产品还是对减肥有所帮助的。

Fancl纤体热控片

Fancl的热控片是提取乌龙差精华和元桑叶精华,可以把糖类和油脂代谢出去**卡路里吸收。变美是女人一生的课题,无论是变瘦还是变白都值得女人为之去努力。有的时候外用还不够,还要加上内服才够放心。

胶原蛋白系列

葵儿胶原蛋白,这个就是抖音各大美妆博主都在喝的一款胶原蛋白产品,现在喝胶原蛋白已经成为现代女性养生**主流。

抖音美容养颜产品是被更多的网友们重视到,以前只是单靠化妆品和护肤品,但是葵儿胶原蛋白直接代替他们20岁就要开始补胶原蛋白哦!

Swisse血橙胶原蛋白,液体胶原蛋白产品的优点是吸收好,味道真的好酸,比较浓,有点像浓缩的果汁味。

一般20岁之前是不需要额外补充胶原蛋白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胶原蛋白含量慢慢降低和外界环境对皮肤的影响,我们就要适量的补充胶原蛋白来保持皮肤和身体良好状态。

酵素系列

酵素这个东西相信大家都已经不陌生了吧?抖音里面吃的*多的就是酵素果冻了,说起来这个酵素果冻方便携带,只需要撕开包装就可以吃了,一般保养早晚空腹服用,可缓解疲劳,精力充沛,提高免疫力。

标签: 保健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