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口红怎么用?可以直接涂抹吗?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防晒口红就是带有防晒值的口红,夏天到了用防晒口红更加有安全感,那么,防晒口红怎么用?可以直接涂抹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防晒口红怎么用?

可随时使用。使用时转出2mm,均匀涂抹于唇部肌肤,可依唇部干燥状况增加次数。也可用于睡前保养,在夜晚**时间同步滋养双唇。保护我们的唇部肌肤不被UVA和UVB伤害,这样不管是白天上班上学,连晚上都能用,从早到晚陪伴双唇,现在开始,用防晒口红来保护你的双唇吧。

防晒口红可以直接涂抹吗?

不可以,保湿步骤不能省。

很多人觉得左一层右一层的太麻烦,常常想直接涂防晒算了。但是,就算你懒得涂唇彩,懒得喷香水,防晒前的工作却不能少。记得先要用润唇膏打底。不然防晒中的一些成分容易刺激皮肤,致痘的可能性也增大。而且犹豫少了保湿这一步,你的唇部肌肤在夏天反而会变得干燥。当然如果你选择带防晒值的润唇膏可以直接用,但如果你用专门的防晒口红,保湿的工作不能省!

唇部防晒的重要性

唇部和身上其他位置的皮肤不一样,它没有黑色素保护,它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娇嫩的!当它没有保护的时候,阳光直射,就能深入皮肤产生影响。久而久之,就会加深你的唇色,还会让你的嘴唇干裂脱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