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秘密面膜有几款?怎么样?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皇后的秘密升级奢华版面膜被称为女王面膜,护肤效果也很好,很多人都喜欢用。那么,皇后的秘密面膜有几款?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红色单*包装款:主打保湿,内含透明酸质,生骨胶原,北海道温泉水,蜂王浆和酵母等五种滋润保湿成分,专门针对干燥缺水肌肤。

蓝色单*包装款:主打美白,内含70%美白胎盘素,北海道温泉水,EX美白成分,VC等美容成分,专门针对肤色不均、暗沉的肌肤。

黑色单*包装款:主打紧致毛孔,含有黑珍珠提取物,冲绳的天然海泥和海洋矿物质,净化同时收紧毛孔,专门针对毛孔粗大的肌肤。

粉色多片包装款:主打保湿,含有五种高保湿成分和多种天然植物成分,早起敷一片,肌肤更润泽,上妆更服帖,睡前敷一片,享受护肤SPA,肌肤**元气。

白色多片包装款:主打美白,集化妆水+美容液+面霜+面膜四种功用于一身,深层滋养,润泽肌肤,重显皮肤白皙莹润光泽。

黑色多片包装款:主打***,含有生骨胶原的63种美容成分,相当于35瓶700ml***美容液的成分,可以抵御年龄压力,**肌肤弹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