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水动力眼霜适合什么肤质?适合夏天吗?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眼霜是我们每天都要用的护肤品之一,那么,迪奥水动力眼霜适合什么肤质?适合夏天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迪奥水动力眼霜适合什么肤质?

迪奥水动力眼霜比较适合中性及干性肤质使用。

为娇弱眼周肌肤定制。有效舒缓眼部浮肿,减淡黑眼圈,缓解眼部肌肤疲劳。双眸肌肤得到充分休养,愈显神采飞扬。

眼部肌肤尤其脆弱娇嫩,容易出现如眼部松弛及黑眼圈的困扰,*特质地针对解决这些岁月问题。除此之外,这款眼霜超越了Dior迪奥以往的眼部保养品,因为它的质地轻盈,半透明的啫喱状凝霜,将凝霜的清新质感与乳霜的轻柔质地融为一体,即刻为眼周脆弱肌肤提供呵护。

此外还可有效的舒缓眼部浮肿,显著改善因疲劳造成的黑眼圈,实现提升眼部肌肤光泽度的效果。被称为评价*好的眼霜。

迪奥水动力眼霜适合夏天吗?

适合夏天使用,因为迪奥的这款水动力眼霜清爽易吸收,夏天使用毫无压力。

这款眼霜很清爽而且保湿度不错,对干纹有很好的缓解功效,啫喱状的质地非常水润,不会长脂肪粒,味道也是非常不错的哦~~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涂抹于眼部周围。轻压涂抹能增强抗疲劳功效。适合各类肌肤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