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c胶原蛋白精华怎么样?好用吗?

2018-05-25来源 : 互联网

ahc胶原蛋白精华是ahc新出的小绿瓶精华,不仅可以补水,还可以**肌肤,延缓衰老,那么,ahc胶原蛋白精华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ahc胶原蛋白精华怎么样?

含有蛋白质、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玻尿酸、维他命B5、B8、B9、醋酸PCA、大豆发酵成分,这些都是女人皮肤所需的重要成分哦!有效改善肌肤密度,增强肌肤壁,保湿,增强弹性和提升肌肤亮度

这款是新出的升级版,里面添加了更多护肤成分,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玻尿酸,维他命,蛋白质等,并且都是纯植物提取,非常精纯。针对多种面部问题,比如:面部紧致提升,皮肤保湿力,皮肤弹力,皮肤密度,**角质层,肤色提亮,甚至连眼角细纹他都管,简直可以称为AHC精华家族中的**版!

功效

提亮肤色美白补水保湿晒后**滋润深层渗透净白活肤滋润淡斑,啫喱状的精华,即时紧致肌肤,提供全面的营养,增加肌肤之弹性及密度,击退幼纹,提升锁水能力,缓和敏感,亮泽肤色,使面部轮廓更为突出,让肌肤重现年轻活力,幼滑无暇。具有抗皱、活肤、**效果,**不含油脂成份,不会造成肌肤负担,促进纤维细胞增长,**老死细胞使护肤亮泽,可让肌肤更加水嫩健康,**具透细致和透明感。迅即渗透表皮层,能吸收1000倍水份分子進入皮肤底层,增加肌肤鎖水能力,促進胶原蛋白合成,**细胞柔软粗糙肌肤眼部油脂粒及眼紋等问题。

使用方法

洁面后,爽肤水拍打吸收后使用,涂抹在脸上**至吸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