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solution面膜明星产品有哪些?怎么样?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JMsolution是韩国**美体沙龙专用的的品牌,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那么,jmsolution面膜明星产品有哪些?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蚕丝软膜粉5片

含有的**蚕丝基地凝胶,可以给肌肤持续保湿滋养,有助于精华液被**吸收。而且成分中有大量的透明质酸添加,可以改善肌肤缺水问题,调节面部水油平衡。

焕肤蚕丝软膜5片

美白蚕丝啫喱的融入,让肌肤喝饱水,而且多了维他命C,美白以及细滑肌肤的功效,对于改善暗沉又或者是黑色素沉淀的肌肤来说,有很好的调节功效。

水光**蚕丝蜂胶蜂蜜急救面膜

以蜂胶为面膜的主要成分,能够快速渗透肌肤,给肌肤补充营养以及水分。特别是蜂蜜**的功效比较强,能够改善痘印,减少面部色素沉淀,从而让你拥有光洁好肌肤。

水光蚕丝软膜5片

将医美中的水光针运用到面膜当中,有提亮肤色的功效。而且面膜纸比较轻薄,与面部肌肤能够**的贴合在一起,从而让美容液快速渗透。

海洋珍珠三部曲面膜10片/盒

玻尿酸能够**的给肌肤补充水分,**干燥肌带来的肌肤问题。外加上特有的珍珠融入,可以很好的美白肌肤,让你**暗沉、没有光彩的黄色肌肤。

维他命蚕丝绷带酵素紧致面膜10片

专门针对肌肤松弛推出的一款面膜,在其成分中有酵素以及维他命的融入,净化肌肤的同时,促进肌肤的活力再生,从而有效的弹嫩肌肤,让你**弹嫩光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