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有几个系列?怎么样?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悦诗风吟一直以来深得大家喜爱,那么,悦诗风吟有几个系列?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悦诗风吟有几个系列?

悦诗风吟有五个系列,分别是悦诗风吟绿茶系列、玫瑰身体芳香系列、**橄榄油超保湿系列、桑果(蓝莓)亮肤美白系列、*山系列。

1、innisfree悦诗风吟绿茶系列

新绿茶系列目前是韩国***的一个系列,因为它含有纯绿茶水100,锁住肌肤表层的水分,而其油脂量比较低,这样就很清爽保湿。这个系列包含的产品很全从基础的水、乳液、精华、面霜、眼霜、洗面奶、防晒霜、喷雾及其身体乳液到沐浴乳等等,都让人神往而喜爱。

2、悦诗风吟明星产品:玫瑰身体芳香系列

innisfree玫瑰芳香系列主要是身体护肤产品,包括身体滋润喷雾、身体滋润乳、身体滋润沐浴露、身体滋润精油、身体滋润粉,现在还出现了身体滋润精油蜡烛。玫瑰系列中的绝大多数产品的成分都是运用水蒸气蒸馏法从芬芳的玫瑰中萃取的玫瑰精油和玫瑰水;浪漫玫瑰精油可以安定神经,玫瑰水赋予肌肤镇定和收敛功效。

3、悦诗风吟明星产品:**橄榄油超保湿系列

innisfree橄榄油系列是innisfree/悦诗风吟永远不老的明星产品。适合秋冬季节及环境干燥的地方使用。保湿不油腻,用量少,滋润度很好。2010年橄榄系列再次经历了更新,目前不但有适合女性的系列还有专门为男士设计的水乳套装。产品系列内容包括:洁面乳+保湿水+滋润乳液+浓缩精华露+浓缩精华油+保湿面霜+保湿眼霜等。

4、悦诗风吟明星产品:桑果(蓝莓)亮肤美白系列

除含有七草美白产品的品质外,添加了天然纯净桑果精炼液和丰富的维他命B3,软化,管理角质,并抑制黑色素的沉淀,调整暗淡无光的肤色,让肌肤提亮肤色。

5、悦诗风吟明星产品:*山系列

5/悦诗风吟济州岛*山岩泥毛孔清洁紧实面膜运用济州岛*有的纯净*山泥原料,对于深层毛孔的角质和油脂具有强大的吸附力,令肌肤毛孔紧致平滑。产品不添加矿物油、香料、动物性原料、人工色素和无对羟基苯甲酸类防腐剂,天然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