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散粉好用吗?色号有哪些?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纪梵希散粉好用吗?色号有哪些?大名鼎鼎的纪梵希小羊皮曾经是每个少女梦寐以求的,但你们不知道的是纪梵希还有散粉也很好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纪梵希散粉有6种色号,每一种都很好用,很受人喜欢。

6种纪梵希散粉色号提供给不同肤色的女士选用!

**色号:light pastel轻柔淡彩。尤其适合白皙肌肤使用,上妆之后,有透明带闪的效果。

第二色号:Delicate beige精制米色。这是适合所有肤色的*自然的一个色号,适合打造清透妆容。

第三色号:Sweet caramel甜蜜焦糖。这*适合打造健康蜜桃肤色的的妆容。

第四色号:Tender sun 温柔阳光。打造健康古铜肤色的一个色号,尤其适合热爱户外运动而拥有健康肤色的女性,上妆之后,有明亮带闪的效果。

第五色号:Soft white柔和白色。能**出白皙自然的肤色,上妆后,有白净微闪的效果。

第六色号:Fresh rose清新玫瑰。帮助唤醒暗沉肤色,打造出**美肌、散**朗气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