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黄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皮肤黄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亚洲人皮肤天生黄,加上一夏天后又晒黑不少,皮肤这么黄涂什么颜色口红才好看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桃红色几乎是比较百搭的口红颜色,皮肤白的人用会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白皙,**。皮肤黄的人使用会起到提亮肤色的效果。因为明亮的桃红色会与暗黄皮肤形成反差,视觉效果让肌肤变的更加透亮有活力。是很好修饰暗黄皮肤的口红颜色哦。

口红中比较普遍的说法认为,珊瑚色是一种橘调融合粉调出来的橘粉色。它比起纯粉色调更黄,所以大大降低了和黄皮肤的对比度,又比纯橘色调相对更暗,因此可以趁出皮肤更亮,更有气色。当然如果你是一只天生的白皮小公举,珊瑚色在你脸上一定也会很美哒。

而且珊瑚色和我们亚洲人肤色更接近,所以上脸不会给人浓妆的效果。所以所以,我建议所有口红新手,如果不知道自己的**支口红应该选什么颜色,那么挑一只自然元气的珊瑚色一定不会出大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