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色口红有哪些?适合什么气质的人?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让我选一个*适合秋冬的颜色,那必是梅子色。那么,梅子色口红有哪些?适合什么气质的人?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纪梵希**定制唇膏 #315

说到berry紫红色就不得不提*有名的一支口红,很美丽的紫红调。而且纪梵希的顺滑度很好,虽然是哑光的,却没有mac那么干,很适合秋冬。

但是如果画的妆比较淡请一定要薄涂!薄涂才能出模特的效果(当然这还是和唇色有关系的),才会显得比较元气,显白显白!厚涂比较显气场,很沉稳的一只口红。

Dior 魅惑唇膏 #976 Be dior

冷调梅子色偏红,细闪,炒鸡滋润,甚至不用打底。素颜涂也很美丽,很显气色。是海报上大表姐涂的颜色哦。

露华浓 ULTRA HD MATTE LIPCOLOR

# 610 addiction

阿玛尼的平价替代品,气场超强,冷调梅子色,厚涂和纪梵希315有点像,持久度很好,也很好推开。**不好的就是太香了反而显得有点廉价。

梅子色口红适合什么气质的人?

适合人群:berry适合白皮,黄皮可选明亮度低点的,不适合黑皮。dark berry 适合白皮和黑皮,黄皮慎入。冷色调的妹子比较适合偏紫的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