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粉饼和迪奥粉饼哪个好?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香奈儿和迪奥是**上非常知名的两个***,很多人都很喜欢使用香奈儿和迪奥的化妆品,那么,香奈儿粉饼和迪奥粉饼哪个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化妆成为现代女性的一个重要课题,选择粉底也要结合自己的肤质,不能随意选择,因为一旦选择不当就会影响整个妆容的效果,甚至有可能让自己的气息变得不健康,黯哑,让化妆成为劳而无功的事情,浪费了时间和**。养花是需要夯实泥土的,而对于化妆来说,底妆也如同泥土一般,需要有了较好的底子了才能进行下一步的栽培,因此,粉饼可以说是妆容的基础。

香奈儿的粉饼很轻薄,但是会有些偏黄了,如果有些女性皮肤白皙的话有点不适合。迪奥的凝脂长效保湿粉饼挺适合MM的,用起来不会干,而且在灯光下仔细看有特别细小的亮闪,是提亮效果的,用起来挺好看的。

迪奥的粉饼比较不容易暗沉。而香奈儿嘛,众所周知它的粉底液和粉饼都有暗沉的**病。不过这也是5-6小时之后的事,你如果上妆时间很短的话,倒也无所谓。不过我觉得香奈儿粉质比迪奥细一些。控油比迪奥好。蜜粉饼很出色。香奈儿的粉质更细。迪奥的雪精灵美白粉饼挺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