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妆喷雾怎么用?适合哪种皮肤?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妹子在刚画完妆不久就花了,刚画完的妆又要开始补妆,这让人感觉化妆非常麻烦,因此对于极爱头撞的妹子定妆喷雾很有必要入手的额!可能不少妹子对于定妆喷雾不是很了解,定妆喷雾怎么使用呢?定妆喷雾适合哪种皮肤?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下吧!

定妆喷雾怎么用?

定妆喷雾的用途有二,一是定妆,二是补妆。定妆的使用方法如下:

1.是在上好底妆后拉开一定距离,(喷雾的喷头离脸部距离一般需要控制在15公分左右,当然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调节,喜欢清爽型的人可以把产品放的更远一点来喷。)用喷雾喷全脸,喷雾不需要一次喷上去好多,整张脸覆盖一层薄薄的水雾便可以了。

2.一定要用纸巾轻轻按压脸部吸收掉多余水分,这样水分蒸发使得粉底与肌肤贴合度增加,不容易脱妆。

定妆喷雾什么时候用?

一般来说,喷雾型化妆水根据水雾颗粒大小,会分为妆前使用与妆后使用,水雾颗粒较大适合妆前护肤步骤中进行保湿护理,妆后使用有功亏一篑的危险性。水雾颗粒较小则妆前妆后都可以使用,也就是所谓的定妆喷雾,所以定妆喷雾是喷雾型化妆水的一种,具体使用顺序如下:

step1、选好底妆打好底,粉底液在面部均匀推开打底

step2、手指包覆,粉底更贴合双手轻压面部,包覆面部肌肤10秒左右;

step3、放对距离不花妆喷雾距离脸10~15厘米,均匀喷洒全脸;

step4、纸巾轻压,不留粉痕纸巾蘸取多余的粉底与印痕;

step5、散粉加持,底妆更持久散粉刷蘸取蜜粉轻扫面部。

定妆喷雾适合哪种皮肤?

定妆喷雾适合干性皮肤的**姐们使用,因为定妆喷雾不但有持妆的功效,还具有保湿的功效,所以定妆喷雾适合干性皮肤的妹纸们使用,不会出现卡粉的困扰,还能滋润皮肤,使肌肤看起来有光泽感。

油皮能用定妆喷雾吗

油皮的**姐们也是能使用定妆喷雾的,**姐们可以在使用定妆粉后,再用定妆喷雾喷一遍全脸,能使妆容更加服帖自然,使妆容更持久。

定妆喷雾的使用方法大家应该了解了吧!定妆喷雾比较适合干性皮肤,对于喜欢化妆的妹子,可以在化完妆之后喷一喷定妆喷雾,这样就可以避免花妆的烦恼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