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mistine粉底液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怎么看?

2018-05-09来源 : 互联网

泰国mistine这款粉底液很多妹子都在用,因为它的持久性深受网友们的喜欢,你知道泰国mistine粉底液保质期和生产日期在哪儿看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泰国mistine粉底液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看法!

泰国mistine24小时粉底液号称24小时不脱妆粉底液对于皮肤不是大油田的人来说的确是妆效很持久,大油田的妹子用也还不错,冲着人家这个性价比相当值得啦!而且妆感很好很自然,所以今年泰国的mistine24小时粉底液也是大热啊!很多美妆达人都在**。也很多妹子有买,但是很多找人代购或是网上代购的可能还看不懂mistine24小时粉底液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要怎么看?

下面就来教教大家怎么看mistine24小时粉底液的生产日期/保质期

*先mistine24小时粉底液的保质期是3年,然后它的生产日期在在瓶身的下面,色号也在下面。

泰国的生产日期和我们是反过来的

mistine24小时粉底液的色号:

mistine24小时粉底液有两个色号,一个是象牙白一个是自然色。

看完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怎么看泰国mistine粉底液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