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尚大红bb霜怎么样?适合什么肤质?

2018-05-09来源 : 互联网

谜尚大红bb霜是一款十分**的**款,很多妹子都在用这款BB霜,谜尚大红bb霜到底怎么样呢?谜尚大红bb霜适合什么肤质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谜尚大红bb霜怎么样?好用吗?

谜尚大红bb霜是现在非常*的一款bb霜,据说遮瑕效果比较好,但是妆感有一点厚重,不太适合干皮使用,可能会出现闷痘的情况。

谜尚Missha四重功效谜尚红BB霜具有很强的遮瑕力,可有效遮盖皮肤的缺陷,让皮肤明亮、自然,透出光芒的肌肤才是*美的肌肤,同时拥有SPF42 PA+++高防晒指数,给肌肤更高的防晒防紫外线功效。含透明质酸成分,维持肌肤舒适水润,帮助肌肤锁住水分。裸妆、防晒、遮瑕、美白、改善皱纹。

谜尚大红bb霜适合什么肤质?

面对这款已经被神化了的BB霜,我真的不知道要对姑娘们说什么好~我本身用得*久的也是这款红BB,从各个方面来说,这款BB霜都是**的水准。遮瑕能力在所有我用过的BB霜里是*好的,夏天用来当底妆和防晒霜绰绰有余,甚至防晒能力比一般的防晒霜还要好!秋冬做完基础护肤之后拍上一层,保湿效果也相当好,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到。对于**次尝试彩妆的姑娘,真的真的强烈**你这款BB,她一定会给你一个美美的开始!

几乎是任何肤质的姑娘都能用,但也不是适用所有姑娘的,需要提示姑娘们的是:皮肤问题比较严重的(如痘痘特别严重的)使用起来要慎重,红BB的遮瑕是非常强滴,根据我的经验,越是强遮瑕的产品,透气性就会不太好,有严重皮肤问题的姑娘们一定要端正态度,保养重于修饰,要相信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如果出席的场合需要注意仪容要用到红BB,那尽量不要全天候带妆,即便只上了红BB的裸妆,也希望回家之后尽快的卸掉,让皮肤自然呼吸~

谜尚大红bb霜虽有很好的遮瑕力,但并不适合所有肤质的女性,尤其是敏感皮肤和爱长痘痘的女性,一定要慎重使用,以免对脸部皮肤带来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