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牙仪美白牙齿有效吗?如何使用美牙仪?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美牙仪一款帮助美白牙齿的神器,美牙仪在朋友圈也已经*了一段时间了,没用过的妹子肯定想知道,美牙仪美白牙齿真的有效吗?美牙仪是如何使用的呢?

美牙仪真的可以美白牙齿吗?

美白牙齿****

美牙技术*疗牙齿是在牙齿全面高科技美白材料,再进行冷光照射,牙齿美白效果可视其原来牙齿基色而定,*终会拥有洁白的牙齿。

美牙效果保持时间较长

冷光美白牙齿*疗后,牙齿美白效果的保持时间一般在两年左右,但也和个人的饮食习惯及牙齿结构而略有不同。

安全方便

冷光美白牙齿技术是****,使用低温冷光,避免*疗过程中牙神经不适。没有酸痛感受,亲水性药物和**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不会造成对牙齿及珐琅质任何损害。

适宜人群

关于牙齿外因性的染色,如咖啡、酱油、茶等造成的染色,冷光美白的效果*佳;、增龄性黄牙、黑牙、灰牙、轻中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它因素引起的变色牙、增加牙齿亮白度。

美牙仪使用方法

1、将电源线的一头插入光子仪插孔内,另一头插入时空电源插孔内,轻触一下开关键接通电源,此时时控电源显示器上显示30分钟,光圈亮一格,光子仪发出明亮蓝光。

2、将美白凝露均匀的涂在光子仪的发光面上,上下两面各涂抹0.2ml凝露均匀抹开,美白针管挤一下即是0.2ml美白凝露。

3、调节光照时间,方法是将时间调到需要的美白时间,按一下减少一分钟,时间自己把控,建议使用使用25-30分钟*佳。

4、用牙擦擦干牙面水分,将光子仪放入口中,并用牙齿轻轻咬住光子仪,是美白凝露紧贴牙齿表面。

5、美白时间结束后时控电源会自动关闭,取出光子仪漱口或者刷牙。

美牙仪美白牙齿是真的有效,而且牙齿效果保持时间也长,对于牙黄的你真的很适用,不过提醒大家!使用美牙仪一定要用正确的使用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