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神仙水2018新年限量版多少钱?怎么样?

2018-05-06来源 : 互联网

sk2神仙水*新推出了一款新年限量版,那么,sk2神仙水2018新年限量版多少*?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sk2神仙水2018新年限量版多少*?

价格:999元

sk2神仙水其实就是换了一个符合新年气氛的红色包装,配方是没有变的。也是比较适合油性或者混合油性肤质,不太适合问题肤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没有使用过神仙水或者是用过但是很久都没用的宝宝们,一次使用或者再一次使用,少许人会出现冒痘的情况,因为是精华在调理肌肤,如果一周左右还是会出现冒痘的情况的话,说明神仙水不太适合你的肤质。

使用方法:

取适量神仙水,涂匀脸上和眼镜部位,尤其是干燥和出现细纹处,轻轻拍打到精华露渗入皮肤为止。

sk2神仙水2018新年限量版怎么样?

SKII神仙水可以调理肌肤水油平衡和新陈代谢,改善肤质,对抗紫外线,污染等外部环境因素造成的肌肤问题。

使用感受:皮肤状态稳定的时候,使用后皮肤状态会更趋于稳定,毛孔也会越加细腻。长痘的时候还可以救急。湿敷的效果真的很不错,第二天起来脸上的皮肤柔软细腻,上妆也服帖!

sk2神仙水湿敷的方法:

取适量神仙水,沾湿化妆棉至微滴水状态,然后对有需要的部位进行5-10分钟的局部湿敷。湿敷时,一定要注意把化妆棉**浸湿,否则化妆棉会反吸肌肤的水分,达不到湿敷的效果,反而越敷越干。在空调房或者干燥地区湿敷时,可以配合喷雾使用,在湿敷的过程中不时的用喷雾喷湿化妆棉,及时补充水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