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shbox唇釉怎么样?哪个色号最火?

2018-05-05来源 : 互联网

**ashbox是一个美国的小众品牌,除了**的妆前乳和定妆喷雾以外,它家的唇釉也有很多人**,那么,**ashbox唇釉怎么样?哪个色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ashbox唇釉怎么样?

**ashbox唇釉还是挺好用的,质地丝滑,显色度、饱和度、持久度俱佳,上嘴之后是哑光的质地,是一款十分好用的雾面唇釉。

真的很好看,我是先涂上嘴以后再用手抹开的,边缘会比较自然,味道是奶香味,好闻,涂上嘴以后几乎没味道了。嘴很快干,呈哑光,唯一一点就是有些许显唇纹,不过不影响我喜欢它。吃东西不怎么掉色,不会染到食物上,因为它真的干透了,吃完补一下就好了。

颜色饱满有光泽,持久度给力(8小时),含VE能让嘴唇有足够的滋润感。根据我的实际使用感受来说,也的确差不多是这样了,持久度不吃不喝基本那就是不会掉,不过一般吃完饭还是需要补个妆的,但颜色其实还是有一些,所以本身唇色比较pale的女生也不用过于担心,颜色不会全部掉光滴。

**ashbox唇釉**的是哪个色号?

out loud应该是这款唇釉**的一个色号了,网上很多人**。

**ashbox唇釉out loud是*适合秋冬的橘色,也叫吃土色、脏橘色。非常非常显白,刚出来就卖断货了,现在官网不知道还有没有,可以找一下代购哦。

颜色上就是橘色混进去一点土,不会过于鲜亮,也不会太暗淡,一切都是刚刚好~实力显白!黄皮友好,秋冬超适合,春夏也照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