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肤色适合涂什么颜色的眼影?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不同肤色适合涂什么颜色的眼影?每个人的皮肤颜色都是不同的,一些人偏黄、一些人偏黑,不同肤色选择的眼影颜色是不一样的,如何才能挑选到适合自己的眼影颜色,下面就看看不同肤色怎么挑选眼影颜色吧!

不同肤色怎么选

从肤色和性格判断,中国人的肤色都比较偏黄,淡粉、淡橘、粉紫色、杏色等都是非常适合中国人的颜色,这些颜色不仅自然又能让黄种人肤色显得更加健康,亮丽,再加上我们中国女性都比较温柔含蓄,所以比较自然的颜色才是更加适合我们的!

简单来讲,我们通常把中国妹子的肤色分为“粉白色”,“象牙色”,“自然色”,“小麦色”。

粉白色:皮肤白皙,两颊偏粉,瞳孔颜色为深棕色,大多数人梦寐以求的肤色,也是*多选择的肤色,基本上中国市场上的眼影都能hold住,要说*适合的,还是粉红、玫红、浅紫罗兰等。

象牙白:肤色较白皙,但眼周和唇周偏黄,瞳孔颜色为深棕色或琥珀色,特别适合浅橘色、草绿色、tiffany蓝等春光洋溢的颜色。

自然色:肤色明显偏黄,眼周和唇周容易肤色暗沉,瞳孔颜色多为褐色,适合酒红、驼色、藏蓝色等。

小麦色:肤色较暗,黄中带红,尤其是两颊易红,瞳孔颜色常见浅棕色,适合桔色、橙红、金色等。

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知道你适合涂什么颜色的眼影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