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散粉怎么用?好用吗?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散粉具有锁定妆容,能让我们脸部的妆容长时间不花,它是我们化妆中不可少的一样东西。纪梵希散粉一直深受妹子们的喜爱,纪梵希散粉怎么用?纪梵希散粉好用吗?

纪梵希散粉怎么用?

纪梵希四色散粉使用方法,依次进行打造**妆容

*先在妆容都画好之后,先蘸取适量的干粉用来定妆,由于眼周部位一向是娇弱的部位,所以我们拍打的时候应该要绕开眼周部位,在额头,鼻子和下巴这些部位进行大面积的拍压,鼻底往往是我们*容易忽略的地方,但却是汗水*多的地方,所以我们可以卷起粉扑,细细的拍打,在鼻子的两周我们可以使用麦色的粉细刷,这样定妆就完毕了。

用完散粉以后**用粉饼,这点你注意了吗

有不少人在使用过BB霜之后,又再用散粉,以为这样可以取得**无瑕的妆效,但是事实上这种做法只会破坏妆容,因为粉饼比较干,所以涂在脸上容易产生粉沟,所以我们定妆的时候只需要使用粉饼或者散粉就可以了,不要两样都用。

巧妙使用大拇指,帮助打造自然妆容

我们在使用散粉的时候要早点改变用食指无名指来涂抹粉底的习惯,一般使用大拇指效果会更加的好,比粉底刷都方便,我们在使用纪梵希四色散粉的时候,如果不小心在脸上弄多了粉,可以用大拇指轻轻扫过,这样就会轻松的扫除多余的粉了,这样妆容就会更加自然了。

纪梵希好用吗?

不得不强调,纪梵希四宫格散粉真的非常非常耐用,日常上妆*少可以用一年。1号粉非常控油,一般我下班回家脸上都没有“油光满面”的情况,但是还是会脱妆。脱妆这个东西还是跟你的粉底或者BB霜有关系,还有天气原因特别是夏天,所以散粉只能起到定妆控油,不能防脱妆。

以上介绍的纪梵希散粉的使用方法你学到了吗?关于纪梵希散粉好不好用,这也是根据消费者自身爱好以及肤质所决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