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c和悦诗风吟水乳哪个好?

2018-05-01来源 : 互联网

ahc和悦诗风吟是很常见的两种护肤品牌,经常可以见到有很多人都会使用ahc和悦诗风吟的护肤产品,那么,ahc和悦诗风吟水乳哪个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ahc和悦诗风吟水乳哪个好?

悦诗风吟水乳怎么样

innisfree悦诗风吟是一个来自韩国的自然主义化妆品品牌,属于韩国**化妆品集团AmorePacific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下的品牌。其产品原料大都是奇花异草,*山泥和海藻这种大自然的神奇产物。代言人还是李敏镐欧巴和林允儿美女哦~

他们家绿茶系列产品能够给肌肤100%的水分补充。但是用起来却一点也不油腻,是适合干燥肌肤使用的**补水保湿精华产品,尤其适合夏天使用。

2014年推出的新版绿茶系列,贴心推出针对不同肤质人群的三个型号:清爽型、滋润型、混合型!其中清爽型和保湿型没有乳液,取而代之的是精华。以前在中国专柜卖的就只有均衡型,没有其他两种,不过现在清爽型和滋润型在国内专柜也有卖了。

AHC水乳怎么样?

1、玻尿酸和花成分可以提高肌肤的保湿力;

2、**成分可以**毛孔让肌肤有活力;

3、**红点让肌肤充满水分带来湿润的肌肤;

4、迅即吸取1000倍水份分子进入皮肤,并补充营养要素;

5、让肌肤如朝露般水盈充沛,柔润嫩滑;

6、预防因不同情況引致肌肤之干燥的问题。

B5玻尿酸水乳套装 水120ml,乳液 120ml B5玻尿酸大家都熟悉了,是AHC的**,基础护肤重要的一步——补水保湿,这款富含玻尿酸和维他命的乳液,可以保持皮肤润泽细嫩光滑,**保湿补水,提供肌肤所需的营养,还可以舒缓敏感哈,春天一旦来了,舒敏就是*大问题,此款质地一年四季都是**可以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