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丽丝尔樱花版睡眠面膜多少钱?怎么用?

2018-04-30来源 : 互联网

怡丽丝尔的睡眠面膜可以说是很多明星的同款了,在原有的保湿的基础上增加了抹茶等种类,那么,怡丽丝尔樱花版睡眠面膜多少*?怎么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怡丽丝尔樱花睡眠面膜多少*

资生堂ELIXIR新推出的樱花限定版睡眠面膜,105g2800円(税抜),已发售

非常清爽的啫喱质地,睡眠面膜中带有小颗粒,都是美容精华成分,**几下很快就吸收了,一点都不粘腻,还有凉凉的感觉,也可以放进冰箱,作为晒后**冻膜使用哦。

使用方法

睡觉前夜间护肤*后一步用附带的挖勺去适量睡眠面膜涂抹于全脸**至吸收即可无需水洗涂抹直接睡觉就可以了,建议一周2-3次。柜姐特意告诉我,即使涂了晚霜,也要在晚间护肤*后一步用,免洗的哦,简直是懒人的福音。涂完第二天早上皮肤滑滑的,很水润,跟别的睡眠面膜比没那么黏腻,不太会黏枕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