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眼霜适合什么肤质?怎么样?

2018-04-30来源 : 互联网

pola是我们平时的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个护肤产品,很多人都很喜欢使用pola的眼霜,那么,pola眼霜适合什么肤质?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pola眼霜适合什么肤质?

POLA大热的抗皱精华和黑ba眼霜

去皱精华白色乳膏状,没有味道,我觉得吸收很好,去细纹我用了一个多月,****的淡了一点,会继续努力的擦擦擦,不过单单用抗皱精华我觉得不够滋润本人是干皮,所以就出现了旁边的景甜同款眼霜,别说没有用,这款让我惊艳,滋润度超好,吸收很快,我每天早晚使用,配合**,以前我是**,黑眼圈超级严重,现在从以前的黑紫色,变成现在的淡紫色。

pola眼霜和抗皱精华好用吗?

一开始只用pola抗皱精华,没有叠加眼霜,用了一个多月感觉非常不好,后再看眼霜的时候,一直在考虑用什么,就在小红书上看了资生堂琉璃时光眼霜,评分超级好,本人细纹干纹异常明显,后来因为没有找到靠谱的日代就从身边朋友屯的黑ba买来用,一开始因为还去小红书上面找,发现黑ba名气大,但是效果没有时光琉璃来的好,所以有点小担心,现在两只搭配用了一个月,我发现这组合太好了⋯⋯对黑ba一百个满意,很好用,说不出那种感觉、就是两只搭配在一起你会发现自己的眼周状况维持在*好的状态,比如眼纹没那么明显,**下来干纹也没平常使用其他眼霜保湿力来的那么即时⋯⋯pola抗皱精华毕竟主打可以真的消灭百分之七十的眼纹坚持使用⋯⋯所以一定会坚持用下去。目前这个组合是我用过所有贵妇品牌里很**的两只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