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琳卡维c透亮保湿素颜霜怎么样?怎么用?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法兰琳卡维c透亮保湿素颜霜特别适合秋冬季节使用,特别添加了维C成分,让肌肤自然白皙。那么,法兰琳卡维c透亮保湿素颜霜怎么样?怎么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法兰琳卡维c透亮保湿素颜霜怎么样?

包装是一个产品在使用前的**感官,个人感觉这种**次的包装不管自己用还是送人都很棒。然后是气味,打开瓶盖,可以闻到淡淡的薰衣草香味混合一些类似水果的微酸味道,应该是因为这款霜中除了薰衣草还富含有维C的原因。总体气味淡雅清新,不会有太多工业香味的成分,我比较偏爱这种味道的。霜本身颜色不是亮白色,微微有些黄,应该算是暖白色。法兰琳卡这款霜主打锁水透亮,所以霜的质地并不浓稠,属于比较清透的那种。一看就知道非常水润有没有。抹完后**水润,一点也不油腻,吸收也超好,不仅没有油腻感,而且真是看的见的透亮,我只抹了手背,和手指对比一下,都不是一个颜色了,真的是瞬间透亮白皙。水当当有没有,水到发光有没有,这**是水光,一点都不油腻,夏天抹也不会不舒服。

外包装上大字写着该霜的主要功能,透亮保湿霜,小一号字写的维C、温润亲肤、持久莹亮;右侧是本品成分、适用肤质、使用方法,临近侧是成分的英文,底部是保质期,并配有二维码,着重在研制集团下加了下划线,这也是体现国产品牌的一个地方。打开包装盒,小瓶成梯形,标签处是该产品主要功能,底部印有保质期。打开该产品,味道是很清淡的沙棘味,霜体呈乳白色。因为我很少换护肤品,我先在手背上做了过敏测试,after侧为涂该产品,对侧没有涂任何东西,在涂手背的时候,我取了瓶盖处的霜体,发现该产品取一点点就可以了,过敏测试通过,涂该产品的地方肤色提亮****。肤质更滋润、透亮,额头处小黑点有被淡化,这也是该产品改善肤色不均的功效。

法兰琳卡维c透亮保湿素颜霜怎么用?

这款面霜的使用方法跟一般面霜无异,在爽肤水之后或者乳液之后使用,作为早晚霜都可以。

1、取适量置于手中。

2、在脸上各处均匀点涂,然后均匀涂抹开。

3、由内而外的手法进行**吸收,颈部肌肤也需要涂抹保养,颈部由下往上进行**吸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