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用什么护肤品好呢?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五一不知不觉又到来了,虽然只有短短的3天,但还是阻挡不了大家出游的心。五一出游你护肤品准备好了吗?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大家一定要防止肌肤出现缺水干燥的情况,长时间日晒容易造成肌肤缺水,因此五一出游补水防晒的护肤品一定要准备好,下面就为大家**五一出游必备的护肤品!

一、防晒、隔离、底妆合一

——BB霜

旅游途中总想留影,一张肤色均匀的脸是镜头聚焦的必须。但是出行化妆不宜浓妆艳抹,几天的浓妆将会增加你肌肤的压力,所以淡妆是你更佳的选择。

一瓶BB霜可以为你提供防晒、隔离污染的保养功效,同时配合一条细致的眼线,清淡的唇彩,一个自然的裸妆佳人立即出现。

二、补水、保湿、简易面膜

——保湿喷雾 化妆棉

搭乘飞机或*车,空气水分比正常要少20%左右,因此你往往会感到皮肤干燥紧绷,在旅行中除了注意多喝水以外,一支保湿喷雾是你的必需品。

保湿喷雾可以作为化妆水使用。在早晚清洁脸部以后,喷上保湿喷雾的作用等于平时使用化妆水;也可作为简易面膜使用。旅行中肌肤压力大,用营养滋润的面膜反而会增加肌肤负担,选择用保湿喷雾浸透化妆棉,制作补水面膜效果更佳。

三、对抗眼部、双唇干燥

——眼唇霜

出行时,大家通常会感觉眼睛周围皮肤十分干燥,甚至觉得发干发涩,嘴唇会容易发生皲裂,这是因为嘴唇和眼部都是皮肤组织特别薄的部位,两者都极为敏感,选用眼唇通用的护理品,方便之余,让你摆脱了干燥之苦。

四、卸妆、清洁无烦恼

——洗卸通用清洁产品

脸部清洁是很多人出行时会忽略的问题,为了方便,人们往往以清水洁面,这是造成节日疲劳肌的主要原因之一!出行可以选择一些洗卸同用的洗面乳或者乳化性出色的卸妆油作为清洁产品,这样无论有妆无妆,都能轻松应对。

五、蚊叮虫咬、肌肤开裂不可怕

——雪花膏

出行时袋子里常备一盒雪花膏,可以作为润手霜、润足霜使用,也可厚敷在干燥开裂的皮肤上,第二天马上愈合哦,另外蚊叮虫咬时,涂上一点雪花膏可以及时止痒,是出门不可遗漏的一样产品。

出行护肤品携带建议:

1:轻装出门

出游时,每个人都希望做到轻装简便。对于日常的护肤品,携带25ml的洗面奶就已经足够了,7毫升的面霜样品一个星期使用也绰绰有余,so没必要把重得要死的瓶瓶罐罐都带上。另外,不建议用没用过的小样,以防止肌肤过敏。

2:携带集卸妆与清洁于一体的洁肤产品

外出旅行时可能很多人都没化妆,只要涂了防晒霜,都要带卸妆。因此,建议带上一瓶集卸妆和清洁于一体的洁肤产品,既能卸妆,又能清除肌肤表面的污垢、肌肤分泌物,保持汗腺、皮脂腺分泌物排出畅通,让肌肤得到放松、休息。

Tips3:**型的面膜不能少

为了预防在旅行途中被晒伤或者肌肤严重缺水的情况,一款**型的面膜是必不可以少!晚上洗完澡,躺在床上涂上舒缓面膜,既可以达到肌肤**的作用,又可以让肌肤充分的得到水分的补充,让你第二天的旅途仍可以容光焕发地继续出发。

以上为大家介绍的五一出游护肤tips你收藏好了?五一出游期间大家一定要注意皮肤的保养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