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线雕精华怎么样?好用吗?

2018-04-27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新推出的专研紧塑精华素的主打功效就是提拉紧致。那么,雅诗兰黛线雕精华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外观展示

一个小小的银色的外观,看上去很简洁,没有过多的花哨添加,但是很华丽。用手触摸着却能感到很强的设计感,很精致,很细腻。拿在手里,仿佛自己就是一个贵妇一样,倍儿有面子。

打开之后,就是按压式的瓶口设计,只要按两下左右,就可以满足全脸的使用量。这样的设计个人觉得使用是非常方便的,既不会取多,也不会造成浪费,还能防止质地的二次污染,**了它的纯度,炒鸡卫生。气味是一股很清新的香气,没有刺鼻现象,小编是很喜欢很喜欢这样的芬芳,上妆的过程都仿佛一次炒鸡享受的放松SPA,喜欢ing。

2、质地展示

有点像乳液的质地,淡淡的乳白色,细腻柔滑,用手指指腹就能将其推开,瞬间就能感到一阵凉爽袭来,真好用~清爽的没有油腻感,即使是像我这种混油皮的人也能HOLD住哦。

3、效果展示

不愧是紧致精华素,真的有这样的效果出现呢。上图的前后对比就可以清晰的发现。刚开始使用只是有点补水保湿,很清爽。用了差不多两个周之后,下巴也变得尖尖的,紧致了许多。苹果肌也能清楚的看到很饱满了哦,初老肌变成水嫩肌,别提多高兴了。

雅诗兰黛专研紧塑精华素是一款很好用的精华。无论是外观上的质感,质地上的清爽,还是气味上的怡人,都能让人满心欢喜。使用后的效果也很令人折服,紧致下颌线,饱满苹果肌,淡化法令纹,轻松拯救你的初老肌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