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火山泥面膜多久用一次?怎么用?

2018-04-27来源 : 互联网

悦诗风吟是韩国的护肤品品牌,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也用过。那么,悦诗风吟*山泥面膜多久用一次?怎么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悦诗风吟*山泥面膜多久用一次?

油性肌肤:一周不超过两次使用悦诗风吟*山泥面膜。

干性肌肤:干性肤质不适合两周一次或不使用悦诗风吟*山泥面膜。

敏感肌肤:手上皮肤测试不敏感的话,一周一次即可。

悦诗风吟*山泥面膜怎么用?

使用前需先洁面

在使用悦诗风吟*山泥面膜之前,应该**洁净脸部的油污。这样才能将脸上的油污**清洁,才可以促使悦诗风吟*山泥面膜**进入毛孔,达到清洁的作用。

使用第二步

取适量的悦诗风吟*山泥面膜,然后先敷脸部两颊,然后再敷额头以及下巴部位。在敷悦诗风吟*山泥面膜的时候,一定要避开眼部肌肤,避免发生不良的刺激。

使用第三步

悦诗风吟*山泥面膜应该先敷15分钟,待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脸上悦诗风吟*山泥面膜。

使用第四步

在敷完悦诗风吟*山泥面膜后,小编建议再敷一张补水面膜,因为很多妹纸在敷完悦诗风吟*山泥面膜后,脸上会出现干燥紧绷的现象。在做完悦诗风吟*山泥面膜后再进行一次极效补水,就能清洁毛孔的同时还能给皮肤深层次补充水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