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面霜怎么样?适合什么年龄?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那么,雅诗兰黛面霜怎么样?适合什么年龄?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雅诗兰黛面霜怎么样?

和小棕瓶精华一起买的,送了些赠品,每一个都很喜欢,收到当晚就用了一下,很滋润,吸收很快,不会感到油腻,我属于干性皮肤,每天面对电脑,肤色暗沉无光,有细纹,希望搭配小棕瓶皮肤可以得到改善,怎么越说越感觉深深爱上雅诗兰黛了呢,哈哈~

着挺舒服的,喜欢红石榴的味道,这段时间皮肤很干燥,光做面膜还是不能**补水,用这个红石榴系**实补水还不错,之前鼻子那块已经有些干到起皮了,换了这个系列用了几天,明显滋润了,*开始用雅诗兰黛是因为小棕瓶眼霜,真的很好用,本着爱屋及乌就连带买了其他产品,喜欢,比心。

雅诗兰黛面霜适合什么年龄?

不同的面霜适合的年龄有所不同。

红石榴系列面霜,适合25岁以上的熟龄肌肤,可以抵抗暗沉排除污浊,消退暗黄肌肤,让肌肤更加透亮,产品质地柔软润泽,可以持续滋润肌肤,让面部柔软的肌肤像一颗红透亮的红石榴籽。

雅诗兰黛盈润保湿面霜适合20岁以上的小姑娘们,这款面霜是采用了雅诗兰黛*有的多元矿物精华水,可以深层补水,为肌肤**所属,让肌肤年轻有光泽,平衡肌肤水油,蕴含着*特水杉会香味,包含着清新的葡萄柚与蜜柑,混合风信子和百合檀木香,让基调迷人清爽。

雅诗兰黛晶透沁白淡斑特润面霜适合25岁左右的妹子。这款面霜的效果是集中于淡斑,因此对于年少的雀斑天然斑点以及年老的黄褐斑都是有效果的,所以不是非常强调年龄问题。蕴含天然活性成分,含有黄芩甘草和海藻蜜糖精华,在日间抵抗晒伤,舒缓肌肤,在夜间可以淡化色斑溶解黑色素,让肌肤**纯净透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