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缇卡宝宝大象身体乳怎么样?好用吗?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香缇卡是来自法国的**植物美妆品牌,那么,香缇卡宝宝大象身体乳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香缇卡宝宝大象身体乳怎么样?

身体乳的质地很绵滑,我自己试用的时候都感觉很像小时候妈妈用温暖的手掌抚摸我后背的触感,**几下舒服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味道的话是橙花与柑橘的清香,闻起来就很天然,等吸收后皮肤也是香香的呢。使用的时候可以从下往心脏的方向**,停留一下对缓解瘙痒有非常赞的效果。

世界至高等级有机认证,宝宝护肤界爱马仕。富含花水与植物萃取,滋润宝宝娇嫩肌肤。有效减轻发红和瘙痒,令宝宝肌肤时刻嫩滑。

当妈的都知道,宝宝肌肤有多娇嫩,稍不注意就会发红,所以香缇卡就特地为呵护宝宝推出了**的宝宝护理系列,全系列皆采用可食用级的有机植物萃取,甚至还获得了世界***别COSMOSOrganic的有机认证,堪称是宝宝护理界的爱马仕了~它富含有机花水、野苔玫瑰和有机芦荟萃取,可以滋润呵护宝宝肌肤,缓解瘙痒和发红的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