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化妆的误区有哪些?

2018-04-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每个女孩子都会化妆,而且化妆也是非常普遍的存在,那么,你知道女人化妆的误区有哪些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女人化妆的误区有哪些?

1.太多粉底

有些美眉们在化妆的时候总是追求“一白遮三丑”的原理,涂了厚厚的粉底想让自己看起来白一点,但是总会出现两种情况。一种就是图太白,整个脸部像个死人妆,二种就是脖子与脸部出现严重的色差,显得相当的尴尬。

2.粉在脸上浮起,还会起皮

许多美眉有时候因为上班快来不及了,要么就是因为太懒了,所以在上粉底的时候总是没图或者漏图了水乳液,导致皮肤干涩,上了粉底就容易起皮,然后脸上的粉就会浮起来,相当的难看了。

3.眉毛化太浓,像蜡笔小新

现在从来都不流行厚重的眉毛,不论男,不论女。所以有些人画眉毛总是像眉毛没画过似的,要么就像眉粉不用*一样死命往眉毛上面抹上,整的就像蜡笔小新的眉毛一般,真的是又土又老。

4.内眼线不画

有时候我们总是会看到女生的眼睛,接近眼球那部分总是有一部分留白,那就是内眼线没有化,就化了外眼线,那么看起来就像一条黑黑的线浮起来,看着相当奇怪。

5.眼影太重

眼影化起来就相当讲究,而且对于眼睛的一个构造还是有要求的,方向,轻重,分布等等。但是,不会化妆的美眉很容易把眼影画的相当重,亮色的就会显得特别老气和土气,暗色的就会显得特别像熊猫。

6.遮瑕膏太重

有的女孩子们化妆为了遮瑕痘印,或者伤口印记,总是会在那个位置图了特别厚的粉底遮瑕,特别能看出,显示出与其他地方不一样颜色,这就显得相当尴尬了。

7.口红太亮

口红特别挑妆容,但是有的美眉们在涂口红的时候,不论什么样的肤色,什么样子的妆容都喜欢往自己的嘴唇上图上鲜艳的大红色。要知道,皮肤黑的女孩子图上大红色,就像农村大妈穿上大花衣一样,相当的有农村土味啊,所以要慎重啊。

8.不爱定妆

不爱定妆的美眉注意了,这是一个坏习惯,不爱定妆容易使我们的妆容过没多久就显得非常油腻,会有一种脏脏的感觉,所以要养成定妆的习惯,让妆容保持一整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