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d program适合什么肤质?好用吗?

2018-04-1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平时的日常生活中看到有人使用资生堂的护肤产品,资生堂护肤品有很多系列,那么资生堂d program适合什么肤质?好用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堂d program适合什么肌肤?

本宝宝是敏感混干肌肤,偶尔还会爆几颗痘痘的那种,冬天皮肤非常敏感还容易起皮,现在终于找到救星了。

这款资生堂d系列的水乳是专门针对敏感肌使用的,而我就买了蓝色1号水乳,因为我的小脸蛋不能用太营养太滋润的护肤品因为吸收不进,时而会导致我爆闭口,非常惹人烦。

蓝色针对混合肌肤调节水油平衡;

黄色针对痘痘肌控油保湿;

粉色针对**干燥缺水敏感肌保湿去红;

紫色针对抗老干燥肌。

对于“T区出油”“脸颊两侧干”的混合肌肤,季节性过敏肤质,经常反复泛红过敏的肤质,可以选择针对自己肤质系列来买这款水乳。效果真的不是吹出来的 我就是在过敏的期间用它退敏的,我一过敏脸就痒的不得了,还会有很多小疙瘩简直不能再惨了。

这款蓝色水乳有分“滋润”跟“清爽”两款,我买的是清爽款水乳,感觉水的质地有点清爽过头了感觉下次要买2号水来配1号水乳更保湿 冬天用这款水乳我*后还要叠加一个面霜才够保湿,因为皮肤冬天比较干燥。

资生堂d program好用吗?

这套产品物美价廉**好用,我皮肤角质层薄到用大部分的水都会疼,但是这套水乳我**适应,**一点过敏,或发疼的现象都没有,用到这是第二套了感觉皮肤没以前那么敏感了,红血丝也少了很多,也没那么好了,换季敏感很快就能**好,大大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