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学生适合什么发型?

2018-04-09来源 : 互联网

初中、高的女生由于学校有规定,在发型选择方面讲究有许多,那么,高中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高中女学生适合什么发型?

萌系学生头

这种天然的黑色短发很适合女学生,薄薄得齐刘海,再加中短发的长度,将可爱的娃娃脸很好的烘托出来了,自然清纯又修颜,软萌软萌的学生头还非常的好打理。

空气刘海黑短发

头发长度大约在耳朵下方一些,配一款薄薄的空气刘海,再加上天然的黑色发色,可爱减龄,看起来清纯感十足,非常有校园清新女生的气质。

超短发

头发短短的很俏皮也很可爱,同时也很有男朋友视觉,记得刘海处一定要薄,小个子的女生剪这个发型会更加适合,会给一个种很灵气,走起蹦蹦跳跳的青春气息,高个子的女生则会多男友力**,帅气而且又可以很文艺范儿。

二次元短中发

这款短发发型简直就是为女学生而诞生的,直直的中短发,黑色的发色,再配一款眉上刘海,显得很个性,可爱又俏皮,而且还二次元画风满满。

内扣短发

这一款短发*好是留脸或是齐脖的长度,发尾内扣的设计不会很突兀,又不会显得很单调,同时,还可以很好修饰脸型,与空气刘海配在一起也是非常时尚,自然的发色清纯学院风十足。

甜美中长发

过肩的头发长度,配上自然弧度的卷纹,和薄如空气的刘海,很适合长相甜美的女学生,还有一分可爱的感觉,少女气息**

温柔中长发

一席黑色长发随肩披散,空气刘海黑色中长发,看起来很清纯也很显嫩,又有一些温柔气质,而且这个长度的头发扎发也是很方便,随时可换一个新造型。

眉上刘海中长发

中长发一直以来都是校园女生的追捧发型之一,这一款中长发带一点微卷效果自然披散在肩头,再加一个整齐修剪的眉上刘海,更加的俏皮可爱。

女神中分黑长直

这一款中分长发几乎是所有校园女神都留过的发型,自然的发色给人一种清纯感,飘逸的长直发就是显示出女神气质的利器,清纯不失文艺范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