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花蜜水怎么样?怎么用?

2018-04-09来源 : 互联网

迪奥的花蜜系列护肤品颜值真高啊,应该说每款产品都是高大上的风格,光看瓶子就觉得很**,那么,dior花蜜水怎么样?怎么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dior花蜜水怎么样?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玫瑰精粹露150ml,质地清新,容易吸收,能调理肌肤,平衡肌肤的酸碱度,带来**舒缓保湿感受,为肌肤补充水份,还能立即明亮肌肤,使肌肤饱满丰盈。

迪奥花蜜水有几款?

迪奥花蜜系列,是迪奥所有护肤品里面***的系列。

在法国迪奥庄园种植的玫瑰提取物提炼而成的花蜜精华水,有超级强的保湿效果,同时提亮肤色

我是在皮肤*干,*糟糕的时候入的,购于东马路乐天百货一层专柜,当时秋冬换季脸爆皮十分严重,用上3天皮肤就有好转啦

虽说是水的质地,但是滋润度**,可以当精华液使用,夏天不宜使用,因为太滋润哈。

这个水有两款,大家注意有个brightening的 是亮白款,有美白功效!

迪奥花蜜水的用法:

这款花蜜水其实是精华水,和其他精华水用法一样,用于爽肤水之后,乳液之前,早晚洁面后,取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及颈部,轻轻拍打面部使肌肤充分吸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