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磨砂膏多久用一次?怎么用?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夏天即将来临,妹子们为了在夏天呈现出*美的自己,所以都开始用起身体磨砂膏了。那么,身体磨砂膏多久用一次?怎么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身体磨砂膏多久用一次?

干性肌肤

干性肌肤的妹子们在使用身体磨砂膏的时候,建议每个月使用一次*佳。因为干性肌肤的妹子们本来身体肌肤就容易干燥,再频繁使用身体磨砂膏的话,会让肌肤更容易干燥哟。

油性及混合性肌肤

油性及混合性肌肤的妹子们半个月使用一次为*佳,因为虽然油性及混合性肌肤的肌肤油脂分泌会比干性肌肤要多,但是太过频繁使用还是会引起肌肤不适的哟。

敏感肌肤

如果是敏感肌肤的妹子们,建议*好是不要使用身体磨砂膏,因为身体磨砂膏里面一般都含有磨砂颗粒。敏感肌肤使用的话,很容易给肌肤带来刺激,引起肌肤的不适,所以不建议敏感肌肤使用身体磨砂膏。

身体磨砂膏可以天天用吗?

身体磨砂膏无论是什么肌肤,都不可以天天使用。因为身体磨砂膏里面含有磨砂颗粒,如果天天使用的话会给身体肌肤带来刺激。而且身体磨砂膏的作用是深度清洁,如果天天使用的话相当于天天在给肌肤进行深度清洁,很容易导致肌肤角质层变薄,让身体肌肤变得敏感脆弱,所以身体磨砂膏不能天天使用。

身体磨砂膏使用方法

妹子们在使用身体磨砂膏的时候,*好是在沐浴时进行。*先妹子们使用温水将身体打湿,然后再取适量的身体磨砂膏于手心,加入少量温水乳化开,再将乳化好的身体磨砂膏涂抹在身体部位,然后用双手轻轻打圈**全身,之后再用清水将身体肌肤冲洗干净,涂抹上身体乳就可以了。但是要提醒妹子们的一点是,同一部位**不要超过5次,以免清洁过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