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物理防晒霜怎么样?好用吗?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fancl物理防晒霜因为安全温和的经营理念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那么,fancl物理防晒霜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fancl物理防晒霜怎么样?

纯物理配方防晒,触感温和不刺激。

强力反射紫外线,不油腻不闷痘。

自然焕白肌肤,妆感自然叠加轻松。

对于痘肌来说,化学防晒易刺激,物理防晒却是个不错的选择。像Fancl的防晒,纯物理配方强力反射紫外线,触感温和同时不油腻不闷痘,对痘肌来说确实很美好呢。含有升级版皙白因子,润白的乳液质地上脸还是清清爽爽的,而其中的矿物成分还能有效提升肌肤对外界的抵抗力,排汗性很好,不会堵塞毛孔的感觉。

Fancl以“无添加”**护肤新领域,所谓的无添加不是什么都不添加,而是不添加**列出的致肌肤过敏的防腐剂。因为不含防腐剂,所以该品牌不会大量生产大量储货。彩妆也不含防腐剂,**了一系列因为防腐剂引起的肌肤问题,占据无添加的**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