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药妆品牌有哪些?怎么样?

2018-03-29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欢使用药妆护肤品,那么,日本药妆品牌有哪些?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FANCL

FANCL芳珂,又称作芳凯尔,是日本*大及*有规模的“无添加”护肤及健康食品品牌。FANCL拥有世界**的科研和生产技术,研制出的护肤品具有不含防腐剂、化学添加剂的特点,**解决了一般护肤品对女士们所造成的肌肤敏感问题。

2.SANA

SANA是日本的一个非常知名的药妆品牌,是日本旅游时比购的一个护肤品牌,也是日本开架式药妆品**品牌。SANA从护肤到彩妆无所不有。其中*知名也是长期一直主打的产品便是豆乳系列,这个也是SANA的**,这个系列是专门为女性设计的,大豆中含有类似于女性的荷尔蒙,长期用于美容可以使肌肤光润、洁白。

3.JUJU

日本药妆JUJU是一个广受推崇的药妆品牌,《女人我*大》Kevin老师带入品牌,牛尔老师*保湿**。JUJU针对肌肤的保湿、控油祛痘,美白***等都有自己的功效。JUJU化妆品能够为肌肤带来*强的保湿效果,蕴含了*佳的天然保湿成分,即使于*干旱的环境下亦能持续为肌肤保湿。

4.Dr.Ci.Labo

Dr.Ci.Labo是日本著名的药妆,是世界**医学美容品牌。是皮肤专家医生针对人们各种皮肤问题而研制开发的化妆品。所有产品都使用具有自然治愈力的天然成分的简单配方,适用于各种年龄层以及肤质,能够为肌肤带来很好的滋润,而且能够提高肌肤原有的治疗能力,对肌肤的负担少,而保湿、美白的效果去非常显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