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口红哪些牌子好用?

2018-03-29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口红界的热门色是天天更新,但要说到*温柔、*气质、*招直男喜欢的还是非豆沙色莫属啦,那么,豆沙口红哪些牌子好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豆沙口红哪些牌子好用?

1、雅诗兰黛420

传说中的大表姐色,豆沙届的**啊~丝滑质地,水润不拔干,非常好看的玫瑰豆沙色,颜色*温柔,素颜随便抹抹出门和蔼可亲人畜无害,年节期间涂上它见长辈**气质**啊!

2、CTwalkofshame口红

棕调奶茶色,气质感一百分,奶油般质地,膏体细腻柔滑,延展性**,显色度好,上唇呈雾面感,温柔不挑皮,**感十足,*赞的是它特别对黄皮妹子十分友好,上班通勤非常适用哦。

3、ysl哑光唇釉16

ysl新出的热门款,温润气质文艺的调调。薄涂偏橘调珊瑚色,厚涂偏玫瑰色,质地轻薄顺滑,上嘴哑光感,不拔干,是一款非常活泼显白的豆沙奶茶色,日常约会涂抹显白提气色,整个人气质十足。

4、阿玛尼小胖丁506

这款唇釉小巧可爱,外出携带超级方便。质地相比之前的红管清透,不厚不闷,显色度非常好,上唇颜色是偏粉调的豆沙色,刚擦上的时候有点染唇液状,干了后还是美美的哑光薄涂很少女,厚涂温润气质,显白度满分!

豆沙口红适合黄皮吗?

它的颜色介于咖啡色、粉色和暗红色之间,色调温婉自然,**百搭,而且不挑肤色,黄皮也能轻松的驾驭,逢年过节要想在各种大大小小的聚会上美得惊艳,豆沙口红是觉得不能少不的啦。

标签: 口红 豆沙口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