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肤质用什么防晒霜好?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春天的阳光让人又爱又恨,爱的是它带来的温暖,恨的是它让我们的皮肤被晒黑,那么,过敏肤质用什么防晒霜好?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过敏肤质用什么防晒霜好?

敏感皮*大的问题就是一不小心就会爆痘或者红血丝,肌肤问题比较严重,防晒霜这种直接接触皮肤的产品一定要谨慎选择,否则一不小心过敏了就没地儿哭了。

幸好还有物理型防晒产品可以选择,成分比较简单,也不像化学类防晒一样刺激性过强,不用担心引发敏感肌的皮肤问题,是可以稍微安心用的产品类型。

这是FANCL的一款滋养型***乳液,稍浓稠的液体质地,却没有没有粘糊糊的感觉,涂抹后立马就吸收了,保湿效果特别好,除了深层滋养外还能有效的**受损肌肤增强皮肤的弹性。

雅漾家的明星产品,外号“小金刚”小橙色的包装,非常有阳光沙滩的感觉,可以随时装在口袋里外出,刚刚拿到手**感觉是好mini啊,特别适合外出使用哦,去海边的话,带上它就没有错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