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防晒霜有几种?怎么样?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资生堂旗下到底有哪些口碑防晒呢?资生堂防晒霜有几种?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防晒效果遇水加乘

*先先吃我一剂资生堂蓝胖子安利吧!这款防晒霜主打水润,它当中含有丰富的保湿成分,所以很适合干皮妹纸们使用,*特的防晒感应粒子遇水后就会增强覆盖密度,所以碰到水防晒效果就会更给力。

2、樱花防御淡斑同步

接下来的这款同样是资生堂的镇店宝贝!出自新透白美肌系列的这款防护乳也有着超高的防晒指数,而它的成分才是它的**亮点,4MSK的淡斑成分与樱花防御精萃融合,对抗自由基的同时还能淡斑提亮。

3、红光粉末折合有益光源

别看这款防晒的瓶身如此富态、高大上,人家可是出自资生堂旗下的一线护肤品牌CPB!讲真,小编买了这款防晒,再交交房租,基本上真的可以去吃土了,奈何经不住它贵妇口碑呀,据说,**效果也是杠杠的好。

4、百里香抵抗舒缓暴晒

下面要说的这款欧珀莱,算是资生堂粑粑旗下比较平价的了!一般学生群了解的比较多,用过一段时间稍微有些油腻,个人觉得灰常适合干皮和敏感肌宝宝,还有一点,不用担心下水后泛白的尴尬,亲试,**不会!

5、光源量技术转换有害释放

可能当大家看到小编要说的话题时,**反应就是这款安热晒,安热晒还有一个别名,叫做安耐晒,因为它太经晒了,防晒有的优点它基本都有,而且还有专为宝宝们设计的纯植物防晒,蓝瓶的那款就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